一夜前后的两起强奸

八月十八日的下午,淫棍赵大勇,操了周艳娥一个下午。

  傍晚,周艳娥起身,回家去给丈夫和儿子做饭去了。赵大勇喝饱了周艳娥的尿和淫水,不想吃饭,就在周艳娥的房子里看电视。

  那天的奥运会比赛,中国队寸金未得,而且羽毛球和乒乓球接连失利,看得赵大勇有些郁闷,于是就下了楼,出去走走。

  此时,已经是夜里十点半左右,已经很晚了,不过,由于天气凉爽,外面还是有很多人,或是散步,或是在吃夜宵。

  与周艳娥她们社区相邻的是一所规模很大的高校的家属区。

  赵大勇想去吃肯德基,需要经过那个家属区。

  他走着走着,眼前出现了一位性感熟妇。

  这位性感熟妇名叫吕凤玲,高大丰满白嫩,身高一米七二,年约五十岁,圆脸,颇有姿色,大白脚秀美白嫩,她穿着碎花连衣裙,光着光滑的玉臂,光着美腿嫩脚,穿着拖鞋,在赵大勇前方慢慢走着。

  她是高校的女员工,正准备回家。

  赵大勇被那个性感熟妇给吸引住了,他盯着那妇人一起一落的白嫩脚后跟,使劲咽着口水,一路紧跟。

  那熟妇发现有人跟踪她,于是放慢了脚步,回头看去,见是一位衣着高档的中青年男子,一看就是有钱人,不知怎的,她顿时没有了反感。

  她继续慢慢走着,而且越走越慢,像是在等着赵大勇上去搭话。

  她走进了家属区的一个分区,赵大勇也跟了进去。

  在路的右侧是一片黑压压的低地,那里有二十几个乒乓球桌,都是水泥的,平时不少大人小孩在这里练球,此时已近夜里十一点,那里黑黑的,一个人也没有。

  赵大勇突然从后面扑了上去,卡住吕凤玲的脖子,将她从路上拖下了那片低地。

  吕凤玲先是吓了一跳,当她明白是跟踪她的赵大勇所为后,对赵大勇的好感使她挣扎的力量减小了,其实,就是她全力挣扎,她一个年近五十的妇女,又哪里有力气挣脱赵大勇这头大色狼呢?

  在赵大勇的逼迫下,吕凤玲被迫扶着乒乓球桌,弯下腰,撅着屁股。

  赵大勇从后面撩起吕凤玲的裙子,扒下她的小三角裤,粗暴地将鸡巴顶入吕凤玲的屄眼。

  吕凤玲的屄眼被强行顶开了,她忍不住发出呻吟声。

  赵大勇将一只魔爪伸到吕凤玲身下,使劲抓她奶子,同时使劲将鸡巴往她屄眼里狠戳。

  黑暗的低地里,响起了中年女人的痛苦呻吟,但无人听到。

  赵大勇更加肆无忌惮,一边操一边还不时挥掌猛击那性感熟妇的肥白屁股。

  渐渐地,吕凤玲沉醉于那种被蹂躏的感觉,呻吟声里渐渐带了很多淫靡的成份。

  当赵大勇射入她屄眼之后,她完全被他征服了。

  吕凤玲的丈夫常驻深圳,她寂寞难耐,好久没被男人操得这么爽了。

  她带着赵大勇到了她家,继续供他蹂躏。

  孩子已经睡了,但她的叫声大了些,她十七岁的儿子吕伟被母亲的叫声惊醒了,他来到母亲门外,当他看到母亲跪趴在床上,撅着屁股挨操的淫贱姿势时,他的鸡巴不由自主地硬了起来。

  在赵大勇的协助下,吕伟平生第二次进入了妈妈的阴道,第一次是妈妈生他的时候。有赵大勇在,吕凤玲虽然不愿意,但毫无办法。

  第二天,赵大勇去南京出差,兼会情妇孙苹。

  孙苹是赵大勇在出差途中认识的一位南京美妇,身高一米八一,五十四岁,貌俊美,大白脚异常秀美白皙。

  在淫城机场候机大厅里,赵大勇坐在椅子上搜索着前后左右的性感女人们。

  很快,一个性感熟妇进入了赵大勇的视线。

  这是一位女机场地面工作人员,她名叫马俊玲,身高一米七四,五十二岁,貌俊美,大乳房,走起路来一颤一颤地,细腰肥臀美腿秀足。她穿着白衬衣,戴着工作人员的胸牌,透过衬衣,可以清楚地看见她背后的白色的奶罩背带。她下身是蓝色制服裙,美腿秀足,肉色丝袜高跟鞋,实在是个很性感的女人。

  她去解手,她不愿意和乘客们混在一起上大厅中间的几个洗手间,于是走向大厅的远远的角落,那里几乎没什么人,也有洗手间,但没人去那么远上厕所。

  赵大勇一见机会来了,于是跟了上去。马俊玲发现了赵大勇,这次,仍是赵大勇那身富人打扮使得马俊玲对他不但不反感,反而还回头看了他几眼。

  赵大勇更有了勇气。他跟着马俊玲进了女洗手间。这可是马俊玲没想到的。

  赵大勇逼迫马俊玲弯下腰,上半身趴在洗手台上,撅起屁股。

  赵大勇撩起马俊玲的短裙,发现,这个骚妇里面只穿着肉色裤袜,而未穿三角裤,不由大喜。

  因为马俊玲这个性感熟妇经常被几个领导操,所以她干脆只穿肉色裤袜,方便。

  赵大勇把马俊玲的裤袜扒到她腿弯处,掏出自己的鸡巴,就从后面顶入马俊玲的屄眼。

  同时,他将魔爪探到马俊玲胸前,狠狠抓住她的一双大乳房,狠命地将鸡巴往马俊玲的屄眼深处顶入。

  马俊玲疼得惊叫起来。但这间洗手间距大厅中央实在太远,根本无人听到。

  赵大勇兽性大发,抓着马俊玲的大奶子,把鸡巴往她屄眼里使劲地撞击。随着他的撞击,马俊玲发出声声惊叫。

  她想挣扎,但她一个五十二岁的中老年妇女,哪里挣得过赵大勇那个青壮年色狼呢?她无力地哭泣着。

  她柔软的乳房,捏起来手感很好。赵大勇觉得特别痛快,于是加速撞击。

  而他对这个俊美老妇的撞击,使得这个女人发出惊叫,妇人的惊叫,更刺激了赵大勇的兽性。

  他一手继续抓住马俊玲的奶子,另一手腾出来抓住马俊玲盘在脑后的发髻,迫使她抬起头来,看她自己在镜中的淫态。

  马俊玲羞愧得红了脸。

  赵大勇从后面操,还嫌不过瘾。他又把鸡巴从马俊玲的屄眼里拔出来,命她转过身,将她抱上洗手台,让她面对自己坐在洗手台上。

  赵大勇分开马俊玲两条美腿,从正面将鸡巴插入她的屄眼。

  赵大勇紧紧抱住马俊玲,一面和她热烈亲嘴,一面把鸡巴朝她屄眼乱顶,顶得马俊玲嗷嗷直叫。

  这个女机场工作人员,万没想到会在机场受到如此的性攻击,开始时,她被操懵了,现在,她则有些迷乱。

  赵大勇干脆将马俊玲的两条美腿掀了起来,扒了她的高跟鞋,将她的一条美腿扛在肩上,托起另一条美腿。

  赵大勇捉住马俊玲一只秀足,那袜莲非常精美。赵大勇尽情捏弄那柔软的袜莲,然后把那袜莲发黑的袜尖送到自己鼻下,使劲嗅着。那成熟女人袜尖醉人的异香被赵大勇深深吸入大脑,令他兽性大发,发狂般地猛捅马俊玲的屄眼。捅得马俊玲叫作一团。

  射入马俊玲的屄眼之后,赵大勇和她互换了电话,留她在洗手间里慢慢整理衣服,赵大勇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,不紧不慢,登上了飞往南京的飞机。

  这是日本生产的“大鹰700——850型”大型客机,共三层,可装载1850位乘客,机舱宽大。配有150名空中妇。

  日本的十万家航空公司中,不少都配备了这种宽大的客机,淫城的两大航空公司也使用了一些。

  飞往南京的客人很少,客舱里空荡荡的,有大量空位。有几个客人干脆躺在空位上睡觉。

  一夜前后制造了两起强奸事件,强奸了两个女人的淫棍赵大勇可不闲着,他的两只贼眼又盯上性感的空妇们。一夜前后,他强奸了两个性感熟妇,这会,性感的空妇们又使他冲动起来。

  服侍赵大勇的空中妇名叫于惠玲,她大约五十岁,身高一米七,容貌妩媚妖冶,肤色白皙,大乳细腰肥臀美腿秀足,脑后梳髻,穿着黑色小褂短裙,肉色裤袜高跟鞋,甚为精美。

  赵大勇所坐的座位,前后左右都空无一人。

  赵大勇向于惠玲提出性要求。

  有些空中妇是可以为乘客提供性服务的,但那也是在洗手间里,赵大勇却不是,他见于惠玲答应了,竟就势将她按在空着的一排座位上。

  于惠玲大吃一惊,恰待挣扎,已是来不及了。

  赵大勇压上去,先是捉住于惠玲一只秀足,扒了那高跟鞋,捉住于惠玲那精美袜莲,贪婪地嗅那发黑的袜尖,那成熟性感女人的莲香被他深深吸入大脑,令他鸡巴暴起。

  赵大勇粗暴地将于惠玲两条美腿掀过头顶,这时,可以看到于惠玲短裙里面穿的是肉色无裆裤袜,而且未穿三角裤。

  那空妇双腿被掀过头顶,屄眼屁眼朝天,赵大勇无耻地舔她的屄眼和屁眼。

  于惠玲被弄得淫水直流,不住呻吟。

  其他客人看到这样也可以,于是纷纷将空妇们按倒在座位上操了起来,顿时客舱里一片空妇呻吟之声。

  于惠玲双腿被掀过头顶,被赵大勇舔得不停地叫唤。

  她的隐密而敏感的屁眼,就这么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,任凭男人舔弄。

  这时候,另一个男乘客从这排座椅的另一端走过来,于惠玲的精美袜莲就在他眼下晃动。他按捺不住,捉了于惠玲柔软的袜莲,使劲捏了起来。

  于惠玲忍不住叫了起来。

  到了南京之后,在南京禄口机场,赵大勇正往机场楼外走,当地一个女机场工作人员从他面前走过。

  她叫方玉苹,四十八岁,一米六八,颇有姿色,身材高大,大乳房,大白脚异常清秀白皙,她与淫城的女机场工作人员大不相同,穿得远不像淫城的女工作人员那样精致,而是非常随意。后来赵大勇发现,这也是许多南京妇女与淫城妇女的不同。

  方玉苹随随便便穿着件白衬衣,下身是蓝色制服裤,像是几天没换的样子,光着大白脚穿着拖鞋,穿得非常随意。

  她见赵大勇盯着她看,于是也盯着赵大勇看。

  赵大勇便上前和她攀谈起来。

  南京禄口机场,不但机场小,而且旅客少,工作人员也少,远远难以与淫城的机场相比。

  方玉苹的脾气,她看不上的男人,休想碰她;她看上的男人,她愿意献身。

  赵大勇就是她看上的男人。

  所以,当在她的空荡荡的办公室里,赵大勇突然将她抱上办公桌时,她并不吃惊,也不反抗。

  她的拖鞋掉到了地上。

  赵大勇接着扒掉了她的长裤和小三角裤,这样,她上身穿着白衬衣,下身一丝不挂。

  方玉苹两条美腿分开,赵大勇蹲着,把头探入方玉苹的两腿之间,贪婪地舔着那性感熟妇的屄眼。

  方玉苹被舔得有些受不了,性格直爽的她不会忍耐,直接叫了起来。

  舔到后来,赵大勇道:“阿姨,快尿啊,我想喝你的尿!”方玉苹心里一热,就尿了出来,都给赵大勇喝了。

  方玉苹低头看着赵大勇贪婪地喝她尿的样子,又感动,又刺激,忍不住又叫了起来。

  离开机场,经禄口到南京的高速公路,来到市区,赵大勇入住了新街口的四星级泛亚酒店。他在南京的老情妇孙苹赶了来,赵大勇在这一天的连续的艳遇中消耗过大,面对孙苹,竟半硬半软。

  于是,孙苹让他躺在席梦思床上,她站着,将她那秀美白嫩的一玉趾伸入他嘴里供他吮吸。美人玉趾,使得赵大勇的鸡巴又硬了些。

  孙苹跪坐在他鸡巴上,前后摇动,足足搞了二十几分钟,赵大勇一声怪叫,终于射了出来,都射入孙苹屄里。

  第二天,两人到酒店的中餐厅里吃了早餐,然后,孙苹带着赵大勇见了几个生意上的朋友。大家吃了午饭,孙苹就回去休息了。

  次日,孙苹又带着赵大勇会见生意上的朋友。

  赵大勇对南京的印象,街头的美女比淫城少很多。

  不过,南京毕竟是六朝古都,大城市,美女还是有的。傍晚,赵大勇办完了事,在南京市中心的新街口转悠。孙苹一直拉着他谈生意,他有些烦,于是趁孙苹暂时回家,他关了手机,独自在街上转悠。

  这天正是星期五的傍晚,新街口一带又是各大百货大楼林立的商业区,人头攒动,熙熙攘攘。就在一家百货大楼前,赵大勇突然看见一位性感熟妇,此女人名叫宫月清,身高约一米六三,看模样年近五十,四十八九岁的样子,容貌清秀姣好,长剪发,脚长得异常秀美白皙,穿着黑色小褂,黑色七分裤,光着半截小腿和美丽的秀足,十分清秀利索,穿着拖鞋,走在赵大勇前面。

  赵大勇一见,口水差点掉下来。于是,他就紧紧跟在后面。

  走了一阵,宫月清发现后面有人跟踪她,遂站住回头一看,见是一个穿着考究的年轻人。南京妇女较传统保守,对家庭比较忠贞,不似淫城妇女那般开放,宫月清冷冷地盯着赵大勇道:“你跟着我干什么?”赵大勇情场老手,哪里会怯场,他满脸堆笑道:“大姐,我是外地来的,想去夫子庙买些盐水鸭带回去,给朋友们做礼物,也让他们知道知道南京的特产。

 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走,问了几个人,都问不到路。”那宫月清脸色缓和下来,道:“是吗?正好我们一个方向,你跟我一起去那边的公共汽车站吧,不远,七八站路就到了。”于是,她带着赵大勇,来到公共汽车站,一边等车,一边两个人聊了起来。

  赵大勇凭他那三寸不烂之舌,很快就取得了宫月清的信任。她家里,丈夫已死于她的胯下,就她和儿子两个相依为命,她给儿子打了个电话,说妈妈晚点回去。

  公共汽车到了,她和赵大勇一起上了车,她答应陪赵大勇到夫子庙采购。

  两人在夫子庙逛了很久,买了不少盐水鸭状元豆之类的特产,赵大勇一个人不好拿,就请宫月清帮他一起拿回去。因为已经很熟了,宫月清就答应了。赵大勇请她吃了晚饭,两人打车,一起来到新街口的四星级新富泛亚酒店。

  趁电梯上到44层,来到了赵大勇的房间。

  赵大勇请宫月清歇息歇息,热情地从MINI BAR里拿出一罐饮料,倒在杯子里给宫月清喝。

  宫月清喝下饮料,渐渐感到胯下和奶头发热发痒。

  原来,赵大勇在饮料里下了春药。

  赵大勇见那性感熟妇中了招,大喜若狂,一下将那宫月清扑到在床上,捉了她那白皙秀足,就啃了起来。宫月清本就是个骚妇,吃了春药,更是性欲发作。

  赵大勇啃她的白脚,弄得她淫水直流,不停地叫唤。品尝着宫月清的白脚,赵大勇的鸡巴勃然而立。

  宫月清跪在床上,赵大勇跪在她身后,从后面将鸡巴插入她的屄眼,使劲地操她,同时还把手伸到她前面,死命抓住她的丰满乳房。

  宫月清哭叫着,那哭叫声更刺激了赵大勇的兽性。

  操了宫月清半小时后,赵大勇射入了宫月清体内。两人躺着休息。

  过了一会,赵大勇将鸡巴塞入宫月清嘴里,在她嘴里,他鸡巴又硬了,于是他又压在宫月清身上操她。

  正操得欢,宫月清的手机响了。她一接,是她儿子。

  赵大勇命她叫她儿子来。宫月清不愿意,赵大勇就停止下来,不操她,急得那骚妇只好照赵大勇的吩咐叫她儿子来。

  当宫月清十几岁的儿子刘汉勇赶到酒店,赵大勇为他开了门。

  当他看到一丝不挂的母亲后,明白发生了什么事。平时对母亲的暗恋加上现场事态的刺激,使得他陷入狂乱,于是他按照赵大勇的吩咐,一起轮奸了母亲。

  星期天,赵大勇返回淫城。

  在南京禄口机场,快登机的时候,赵大勇又看上了一位性感熟妇。到了飞机上,他特意坐到她身边,和她聊了起来。

  这位性感熟妇名叫朱惠琪,是江苏烟草局的女干部,前往淫城出差。

  那朱惠琪,四十六岁,娇小丰满,身高一米六,颇有姿色,剪发,大乳房,脚长得很标致,穿着小褂短裙,肉色裤袜细带高跟皮凉鞋,那丝袜里的秀美一玉趾更显得分外诱人。

  不到两个小时,飞机在淫城机场降落。赵大勇的司机开着他那辆海南马自达来接他。赵大勇让司机坐机场大巴回去,自己驾车,带着朱惠琪往城里开去。

  朱惠琪的房间早由单位帮她顶订好了,她本应入住江苏驻淫城办事处开办的紫金山酒店,但赵大勇带她入住了对面的四星级雍都泛亚酒店。

  下午,赵大勇在酒店里奸污了朱惠琪。

  赵大勇站在地毯上,叉腰而立。朱惠琪一丝不挂,跪在赵大勇面前,大口吮吸赵大勇的那根黑鸡巴。

  赵大勇这个淫棍,他的鸡巴黑黑的,勃起来后硬硬的,十分凶狠。

  他低头看着这个性感熟妇,这个烟草局的女干部,下贱地吮吸他的黑鸡巴,不由十分得意。

  朱惠琪除了吮吸,还时不时伸出香舌舔赵大勇的黑龟头,赵大勇舒服得直喘粗气。

  朱惠琪的两只大乳房随着她吮吸鸡巴的动作不停地晃动,那黑黑的大奶头子十分诱人。

  她跪在那里,从后面看,肥白的屁股和白嫩的脚心白皙的脚后跟十分性感。

  夜里,赵大勇约了几个生意朋友和朱惠琪一起在酒店的客房里打麻将,赵大勇坐在椅子上,性感熟妇朱惠琪坐在他的鸡巴上,穿着无裆肉色裤袜的两只精美袜莲分开放在桌上,一边摸牌打麻将,赢牌者,可以嗅她的袜莲发黑的袜尖。她时不时高高翘起她的性感一玉趾,分外诱人。

  他们不玩钱,和牌者,根据番数不同,可以嗅她的发黑袜尖,或者吮吸她的大奶头子,或者舔她柔软的腋毛。

  于是,屋里不断响起朱惠琪的叫声。